和平教育

尊重儿童一直是我们与儿童关系的特点。即使是被认为是困难的儿童,被排除在学校之外,很多时候因为他们不能很好地表达自己而被鄙视,但团体总是在他们身上看到生命的潜力,他们需要成长,需要别人的信任。出于这个原因,保护最年轻的人的生命,一个经常被忽视的生命,一直是我们行动的一贯承诺。

我们希望,而且我们今天仍然打算这样做,站在儿童和年轻人一边,保护他们,帮助他们成长,不是作为教师或 "助手",而是作为朋友,关注他们的生活,首先从学校系统开始,努力打破社会排斥的机制。

我们感到被赋予了一种新的责任,那就是照顾他们,体验一种强烈的熟悉感,帮助他们平静地成长,也支持他们的家庭。

关注每个人的个人需求是我们承诺的特点:每一项支持活动,每一项倡议,都是根据每个人的需求来设计的。事实上,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潜力和能力以及困难都被仔细考虑。在和平学校里,即使是补习学校的课程也是个性化的,并根据每个孩子的需要制定支持性的行程。

聚会和游戏是和平学校的重要时刻。它们是学习与他人相处的场合,以欢快和宁静的方式学习许多东西。

最弱势的儿童面对学校的文化差距,促使我们努力克服,防止学校排斥他们,确保他们有机会学习和完成学业。
但是,虽然学校支持是我们服务不可或缺的起点,但我们也感到有责任在儿童和青少年生活的各个方面陪伴他们成长,特别是在家庭希望或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情况下。
我们决不能放弃对这些未成年人的教育,因为他们在文化上明显处于劣势,但却渴望以具体的团结态度,在人性和文化上向世界的大视野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