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兰,圣艾智德团体欢迎来自乌克兰战争的难民。

在波兰边境,大批的乌克兰人仍在流亡。据估计,迄今已有 15 万人抵达波兰。波兰政府决定在大城市建立收容中心,而不是在与世隔绝,服务匮乏的边境地区建立难民营。

波兰的圣艾智德团体都被动员起来,在华沙和其他城市提供接待,甚至与很多乌克兰和波兰家庭取得联系,他们表示愿意在家中接待难民。

在他们当中,有一些是被迫离开家的基辅团体朋友,还有因遭到猛烈轰炸而逃离哈尔科夫市的学生,都已安然无恙的抵达。

这些天来,人们表现出的慷慨是伟大的:一个来自华沙的家庭,即将搬进一套新公寓,他们推迟了搬家计划,以便将新居提供给一个带着两个小孩的年轻妈妈,母子三人昨晚从基辅来到这里。

在接受帮助的人和其他人之间已经建立了一个团结的纽带:尽管处境困难,但那些被收容的人一直再向那些没有住所的人提供声援和帮助。

圣艾智德团体继续开展工作,在庇护所分发食物和保暖衣物,组织接待活动,并向难民提供欧盟人道主义保护的信息。

对于那些愿意提供帮助的人来说:经济援助有助于在难民抵达的地方购买必要的物品,和安排招待。

在线捐赠
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