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艾智德团体深为悲痛地获悉,这次可怕的袭击已导致五人死亡,其中包括朱巴教区圣心修女会的两位姐妹

圣艾智德团体深为悲痛地获悉,这次可怕的袭击已导致五人死亡,其中包括朱巴教区圣心修女会的两位姐妹。

遇害时玛丽·阿布特(Mary Abut)修女和里贾娜·罗巴(Regina Roba)修女正在返回修院途中,她们去参加了位于东赤道州(Estern Equatoria)托里特(Torit)教区圣母升天堂圣堂100周年的庆祝活动。

在这痛苦和失落的悲伤时刻,圣艾智德团体向朱巴教区、圣心修女会以及玛丽·阿布特修女和里贾娜·罗巴修女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团体将与这几天暂停一切事务的南苏丹兄弟姐妹们一起为被残忍杀害的两位姐妹祈祷,将她们托付到上主的手中。

圣艾智德团体谴责这一怯懦的袭击,并对该国仍然广泛存在的暴力行为表示严重关切。团体承诺与众多南苏丹人民一道致力于和平与对话解决问题,这些南苏丹人民对生活怀有美好的愿望,希望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他们每天都在为不安全和暴力事件的永远消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