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援助物资已抵达利沃夫:乌克兰团体正在努力将其分发到儿科医院和乌克兰最内部的地区

圣艾智德团体的人道主义援助的指导方针是,向乌克兰内陆地区提供援助,帮助抵达该国西部地区的境内流离失所者,团体正在分发药品、购物券和基本必需品。

Farmaceutico银行和意大利 H & H 集团捐赠了 1 万多个包裹.这些包裹是由圣艾智德团体从意大利运来的。一部分正在运往伊凡诺·弗兰基夫斯克(Ivano Frankivsk)),这批货物将运往东部地区,并将设法抵达基辅。奶粉对于数千名 12 个月以下的婴儿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特别是在人口日益减少的城市。

在利沃夫,圣艾智德团体与世界粮食计划组织合作,发放食品杂货券。在不同的地点——从照片中可以看到 Sykhiv 区和 Arche中心的一所学校——代金券被分发给抵达该市的境内流离失所者,残疾人家庭、无家可归者和所有处于严重弱势地位的人。

轰炸开始近一个月后,乌克兰普遍需要基本必需品,最脆弱者因缺乏生存必需品而面临危险。最近几天,由于意大利的团结动员,第一批 12 吨的衣物、毛毯、药品和口罩已经到达乌克兰,,那里的药品收集中心正在成倍增加。在未来几天内,其他人道主义援助运输将陆续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