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如兄弟,未来地球》 视频信息来自马可·因帕格里亚佐(Marco Impagliazzo)

《人民如兄弟,未来地球》是圣艾智德团体本着亚西西精神提出的下一次对话与和平祈祷大会的主题。大会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罗马举行,令人高兴的是教宗方济各也将参加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致力于从新冠疫情中恢复和重建世界,做出积极的展望。来自40个国家的宗教、政治、民间团体、文化界人士将齐聚罗马,这是一个好消息,表明疫苗接种运动为许多民族和国家带来新的可能性。

 

 

一是普世博爱和未来地球,二是关爱环境,这两个主题是我们会议的核心。
普世博爱,从某种意义上说,博爱固然是基督教的主题,但它也具有普世价值,这证明并表明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都是整个人类大家庭的一部分,这个大家庭正在一起努力从新冠疫情引发的健康、经济和社会严重危机中摆脱出来,因为我们只能一起被拯救,就像我们去年在罗马所说的那样,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然后还有对环境的关心,亚西西的圣方济各说,这是对我们生活环境的关心,对我们地球母亲的关心,这也是从造成破坏、死亡和数百万人流离失所的战争中拯救地球。

因此,围绕这两个主题,我们将聚集在一起,表明我们可以一起前行。在罗马,各宗教的任务是表明在这两个主题上我们可以携手并进,如果我们想拯救世界,如果我们想为一个与大流行给我们带来的世界或我们因大流行而进入的截然不同的世界而努力,那就从每个宗教固有的多样性开始。

我借此机会邀请大家通过圣艾智德团体的社交网络现场或在线参与本次活动,因为我们坚信,我们在一起做的越多,明天的世界就会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