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莎·卢西奥( Melissa Lucio )的死刑被暂缓执行,需要重新审判。感谢所有为她生命呼吁的人们

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呼吁,祈祷守夜,政治家,艺人和民间社会的动员,以及2007 年判处梅丽莎·卢西奥( Melissa Lucio )死刑但随后对判决表示强烈怀疑的许多陪审员的重新考虑,导致德克萨斯州刑事上诉法院( Texas Court of Criminal Appeals )进行了干预,暂停了对她的处决,并要求重新审判。

这名妇女是 14 个孩子的母亲,现在仍然被关押在死囚牢房,关于她女儿玛利亚(Mariah)的意外死亡,现在有希望将得到证实,她过去曾被认为是母亲的暴力行为,但她一直否认。

感谢所有为她动员起来的人们,以及成千上万在呼吁书上签名的人们。我们继续希望并祈祷新的公正审判。反对死刑的斗争仍然是文明的据点,我们将继续坚定地追求这一目标,并坚信没有生命就永远不会有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