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 它将带来治愈和新世界

马可·因帕利亚佐(Marco Impagliazzo)圣艾智德团体主席

 

2020年的圣诞节是一个特殊的圣诞节。实际上,每个圣诞节都是独特的,是一个新事件,
但是今年耶稣出生在一个有病的世界,由于冠状病毒而生病,疫情影响了全世界成千上万人的生活。

因此,在这个圣诞节,有一种更大的期望,对一个新世界寄予厚望,一个被治愈的世界,一个尊重环境的世界,尊重所有的人的一个新世界,特别是那些被边缘化的人,接纳最脆弱和贫穷的人。我们想到养老院中的老人,几个月来没有人来探望的老人。

这个圣诞节,可以尝试通过创造力接近每个人,以新的形式,不论是打电话,拜访,关心别人,送礼物,简而言之,这个圣诞节必须使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关心,因为我们都期待耶稣要带来的这个新世界,因为耶稣 - 这是我们的信仰和希望 - 他将带来一个新世界, 是因为他带来福音,我们所期待的好消息。

第一个好消息是人们被治愈了,患者和孤独的人都受安慰。为了他们所有人,为我们所有人,让圣诞节来。愿我们每个人心里开始期待治愈,安慰和友谊的希望。因此,从圣艾智德,我祝你们,祝你们每个人圣诞快乐!愿这个真是为所有人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