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济各接待了安德肋·里卡迪(Andrea Riccardi): 重点集中在对我们社会中老年人的保护

6月26日,教宗方济各接待了安德肋·里卡迪(Andrea Riccardi)。
与圣艾智德团体创始人安德肋的谈话,重点集中在对我们社会中老年人的保护,抗争“有选择性的治疗”,以及着重于家庭护理和援助的新系统,这也是鉴于在意大利和欧洲的新冠肺炎医疗机构中,老年人的受害人数之高令人无法接受。
里卡迪(Riccardi)最近在国际上呼吁“没有老人就没有未来”,目前已经收集了数千个签名。
对话中也对在大流行期间仍处于战争中的地区表达了强烈的关注。对于难民和拘留营来说,情况尤其如此,移民的生活在此刻尤其艰难。 事实上,从食物开始,他们就被剥夺了具体的支持。
对于这些难民营,看起来已迫切需要实施人道主义走廊,这是一种接纳和融合的模式,自2016年以来,圣艾智德团体、福音派教会以及后来的CEI已经启动该走廊,如今从国际层面来看,已经被认为是对移民的救济和融合的最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