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内无声的悲剧-对最弱势群体的呼吁

新冠肺炎杀死了很多老年人,真的太多!敬老院里老人的情况尤其令人堪忧。 统计数据显示,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中有一半是养老院中的老人。多年来,圣艾智德团体深化了一个认知---养老院的存在是一个不幸的现实,它使老年人感受到了孤独和被遗忘。

目前团体非常关注这个事情,我们不能任由事态再如此继续发展下去! 面对大流行的蔓延,任何人都不应被孤立化,尤其是最脆弱和最弱势的人。大流行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但对于老年人的打击却最沉重。圣艾智德团体决心在这场危机中拯救这些孤独的老人。

“安妮的信”是一个非常迫切、简单而直接的呼吁,安妮(Anne)是一位年长的妇人,她自愿选择去养老院安度晚年。安妮的信不是一封谴责信,她也并没有批评该养老院的现状。 她渴望建立友谊,以消除养老院里老人的孤独感。 这是对陪伴的渴求,也是友谊的提供,突显了养老院里老人厚重的尊严。这封信的提议不仅是要做某事,虽然这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敬老院里老人希望打破孤独感的渴望,养老院外的老人也有同样渴望走出孤独!

如果新冠肺炎在物理距离上会使我们疏远,而团结的力量会将我们拧成一股绳,使我们在恐惧面前变得更强大,这有助于保护我们。团结的我们可以一起扭转现今的局面,不再有人独自面对孤独。 团结是人类对抗COVID-19的良药,世界也将因此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