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学习

和平学校是一个完全免费的中心,其努力营造家庭氛围,支持孩子们的学业融合和完成成长任务。和平学校也提出对他人开放的教育模式,支持较不幸运的人,以克服障碍和歧视。

志愿者在教育的道路上陪伴着孩子们,使他们充满活力。

和平学校的活动一般每周进行几次。参观、郊游、聚会、远足和暑假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全世界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儿童和青少年定期参加欧洲、拉丁美洲、亚洲或非洲的和平学校。
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属于很容易被称为 "有风险 "的人。而这些风险可能是不同的:离经叛道、社会边缘化、学校失败和辍学,但也有文盲、早期就业、疏远和有时被家庭抛弃的风险。儿童所处的社会环境和家庭环境的脆弱性往往不允许他或她毫发无伤地克服这些障碍。

这就是和平学校工作的意义所在:为儿童的成长提供有力和忠实的支持,这是一种在多个层面上发展的 "整体 "方法,其目标是

- 教育恢复
- 防止偏差
- 社会化
- 有特殊困难(残疾、行为问题等)的未成年人的融合
- 来自不同文化圈的未成年人的融合
- 健康教育(事故预防、营养教育、卫生...)。
- 情感支持
- 宗教教育
- 团结和全球教育
- 和平教育
- 食品整合(必要时)

多年来,圣艾智德团体已经扩展到意大利、欧洲和世界的许多地方。对儿童的服务往往也伴随着一个新团体的诞生。在每一种情况下,尽管有所不同,但对儿童的服务总是以关注儿童个体及其需求为特点,以亲切友好的方式进行。